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悼念死者用什么花好?哀思用花,殡仪鲜花,悼念鲜花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17/9/12

悼念逝去的人送花,主要是为了表达一种怀念之情,花色以白为主,如白色的马蹄莲、白色或黄色的玫瑰均可,白、黄交错,加几枝紫色的勿忘我。
这样一束花,摆放在逝者墓前,寄托了深深思念之情,可不必再去刻意追求花之寓意,运用色彩的语言,足以传达哀思。
为长辈,可以献黄色或白色的菊花 。
为同辈,也可以先黄色白色菊花,另外一些颜色较淡的百合、龙胆都是不错的选择。
为朋友,我觉得不需要拘泥于形式,选择他生前喜欢的花就好。就算火红的玫瑰也无所谓。

花的色彩要素淡,以白色为主,黄色为辅,点缀以紫色。组成清明节花束的花材可以从以下这几种中来选择:马蹄莲、康乃馨、唐菖蒲、菊花、孔雀草、玫瑰、勿忘我等。  为长辈,可以献黄色或白色的菊花。       
其实颜色的花,什么类型的花都不重要,毕竟这没有强行规定,送对方生前最喜欢的话,或者最能表达对对方感情的花就是最合适的。

有些老人去世,不是因为疾病等原因,属于年纪很大自然去世的。在这里叫做喜丧,可以在花篮里加一些粉色黄色系的花材,颜色也会多样化一些。这从某些程度上也是一种欣慰,欣慰老人不用再忍受各种痛苦,脱离苦海吧! 如果年纪比较轻的,就用白玫瑰或白菊或白百合,颜色单一些,代表宛惜.

本店承诺所有图片款式都是店长精心制作实物拍照,所有送出的花圈、花篮都是花艺师精心挑选当天的新鲜花材制作,质量保证,专人专车配送、确保时间、免费代写挽联。(如果您本人在外地或者不去现场,我们可以按要求送货前拍实物照给您看)我们深知这款宝贝对您的重要性所以我们尽我们最大的努力为的就是不让您失望!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zgxh.org/listzt-2723.html
手机版访问:悼念死者用什么花好?哀思用花,殡仪鲜花,悼念鲜花
上一篇:葬礼应该送什么花?参加葬礼送什么鲜花好?葬礼送花有什么讲究?
下一篇:祭拜鲜花 祭拜长辈用什么花 祭奠鲜花选择方法和注意事项简介
相关资讯:
 ·祭祀用什么鲜花好:选择祭祀鲜花,如何让逝去的人感受到我们的无限怀念?
 ·安祥公墓(肃州区解放路5号)附近花圈店花圈花篮配送
 ·修水县殡仪馆花圈店 预定花圈价格实惠 代送花圈到修水县殡仪馆指定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