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上海年宵花市场:凤梨市场行情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12/12/6
 产地分布:主要集中在珠三角和长三角地区,山东青州、四川西昌两地供应量明显增加,甘肃、陕西等西北地区和京津地区供应量有所减少。

  品种情况:‘红星’、‘丹尼斯’仍为主流,价格较高的‘平头红’比例比往年有明显增加,较新的品种依然是小批量区域供应。

  价格预测:价格基本稳定,高品质产品可能缺货,单株价格或有2元至4元的增长。

  市场行情:从10月底开始出现缺货,12月预计供应量会出现一个高峰。到2011年1月中下旬,市场将随着前期走货情况起伏,依然存在2010年宵市场前期火爆、后期压货的可能。

  各方评析:从供应量来看,大部分企业加强了计划性供货,日常凤梨走量比例明显增加,分担了部分年宵压力。从12月开始,企业开始大批量出货,出货时间拉长,在一定程度上减缓了年前高峰期的销售强度。

  从品质上看,全国整体呈现上升势头,一方面是因为从业者加强了对凤梨生产技术的掌控,另一方面是源于设施的改造。今年加温成本较往年又有增加,北方地区中高档品质的凤梨价格可能略有上升。从市场铺货情况来看,往年珠三角和长三角地区有大量凤梨通过山东青州辐射到华北和东北市场。但近两年山东当地的凤梨生产迅速增量,不但在当地市场销售,而且产品也向外省市输出,基于运输成本等方面的优势,可能会增加南方凤梨“北上”的阻力。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zgxh.org/listzt-1388.html
手机版访问:上海年宵花市场:凤梨市场行情
上一篇:上海年宵花,上海礼品花,上海年宵花卉-上海年宵花卉价格-上海年宵花卉报价
下一篇:上海年宵花市场:蝴蝶兰市场行情
相关资讯:
 ·定制花圈:如何选择定制鲜花花圈,哪里可以订制花圈
 ·廊坊市文安县文安镇花店丧事白事花篮去世葬礼殡仪馆花圈订购异地送花圈
 ·洛阳大唐森林陵园(高新区辛店镇莲池沟村)附近花圈店花圈花篮配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