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上海年宵花卉行情平稳 花卉沾染"龙气"更好卖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12/11/25
记者近日走访沪上花鸟市场后发现,今年带“龙”字的植物大受青睐,龙竹、龙吐珠、龙须树都成为热销品种。
  
  系着红丝带的金桔、发财树,挂着小灯笼的腊梅,喜庆红火的红掌……在曹家渡花市内,几乎一层的商户都经营起了年宵花卉,不过由于运费、人工的增加,今年腊梅、水仙花的价格略涨,而蝴蝶兰等花卉的价格则基本持平。
  
  “小捆的腊梅35元,大捆的60元。”在一家专营腊梅的店铺前,店主指着桌上的腊梅花告诉记者,由于今年产量略有减少,价格确实高了一些。“去年单支腊梅只要5元,而且还是长六七十厘米的,但今年肯定买不到了。”
  
  “估计今年过年前,我们可以销售大约一千盆蝴蝶兰、大花蕙兰。”在岚灵花市里,郑老板一边摆弄着他的造型兰花,一边喜滋滋地估算销量。他告诉记者,和往年相比,蝴蝶兰等的价格基本持平,但消费档次却有所提高,往年300元、500元一盆的就能拿出去送人,现在600元到800元的才是主销价位。
  
  “蝴蝶兰一般50元一枝,好一点的60元到80元一枝,一盆里面可以插6枝、8枝、10枝、12枝等,再加上花盆和其他装饰,一定要在500元以上才好看。”记者在店内看到,一个元宝造型的花盆内插着10枝蝴蝶兰,售价688元。用珐琅盆子装着的大花蕙兰则要568元。“这样价位的兰花卖得最好,无论是公司团购还是个人消费,都会选择。”郑老板介绍,相比其他年宵花,蝴蝶兰可以放上两个多月,而且造型更为优雅,即使是上千元一盆的,今年也有不少人购买。
  
  由于今年是龙年,名字中带有“龙”字的植物自然成为了应景的年宵花卉。龙竹、龙吐珠、巴西龙骨等均在花市有售。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zgxh.org/listzt-1379.html
手机版访问:上海年宵花卉行情平稳 花卉沾染"龙气"更好卖
上一篇:上海年宵花卉火爆销售中
下一篇:上海蝴蝶兰专专卖
相关资讯:
 ·甘肃省穆斯林殡仪馆花圈店 预定花圈价格实惠 代送花圈到甘肃省穆斯林殡仪馆指定厅
 ·德阳市万佛天堂公墓附近花圈寿衣店
 ·电话定购心型花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