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客服热线/企业微信号:18939884868 QQ/微信同号:972445352
相关专题: 悼词 答谢词 讣告讣闻 挽联 祭文 吊唁词 哀悼词 安慰短信 唁电 墓志铭 碑文 清明节文稿
送花不得不知晓的理由
发布人:花圈网 发布于: 2009/7/27

你知道送花给别人需要个什么理由吗?请看下文为你详细介绍送花的理由哦  如果喜欢本文 你可以收藏在你的空间哦。

女人喜欢男人送花的理由
女人爱花是天性,就象天生的母性一样,而对男人的礼物中,花又代表了很重要的部分,其实女人对玫瑰或则其它花是没什么区别对待的,只是玫瑰的传统象征过于明显和强烈,所以喜欢不喜欢的都把他当作爱情的象征,但是你知道么,其实女人对花真正喜欢的原因是,她们享受男人拿着花走在街上引来的异样和尴尬的目光,她们会觉得很幸福和有趣,就象老话说的,不在于结果而在于过程,钓胜于鱼!

送花给爱的人理由
送花有三个理由:第一,我爱你,想让你开心快乐;第二,我爱你,想让认识你的女人都羡慕并且嫉妒着你;第三,我爱你,想让追求你的人都知道你很抢手,别老自以为是,想追你还差的远那,不行就撤了吧。
人们都说女人都喜欢花,但有些女孩会告诉你她不喜欢花,让你不要买,那是为什么那?因为她也喜欢你,怕你花钱,为你节省。当送给这样女孩花时,看到她脸上甜甜的笑容,就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时刻,只有送给这样的女孩,这束花才是最漂亮最美丽的。(本文来自花语 www.huayuw.cn )

求婚:她总说我是个不懂浪漫的人,忽然有一天它告诉我,如果送她一棒鲜花,她就考虑嫁给我! 


暗恋:喜欢她已好久,只是表白还欠些勇气。送束鲜花给你,告诉你,我喜欢你!


泡妞第二计:送花给女人永远不会错,但不能在节日送,要在别人不送的时候出手,既给美人惊喜又给自己省钱!

道歉:她已经生气两天了,我好后悔那天对她说的话,我还会不会有机会?什么能让她回心转意呢?她最爱的鲜花……


两地分居:我和老婆分居两地,她说要默默地支持我追求自己的梦想,老婆,我想送你一束鲜花,真的很想你!


无需理由:鲜花送给她,需要理由吗?我就是要让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花圈店原创首发:http://www.zgxh.org/listzt-1355.html
手机版访问:送花不得不知晓的理由
上一篇:爱人/恋人生日送什么花好
下一篇:如何选购鲜艳的鲜花
相关资讯:
 ·息烽庆云公墓(贵州省贵阳市息烽县)附近花圈店花圈花篮配送
 ·运城市绛县古绛镇花店丧事白事花篮去世葬礼殡仪馆花圈订购异地送花圈
 ·台北市阳明公墓附近花圈寿衣店